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人民医院举行庆祝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3-05-13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盐城讯 为庆祝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11日下午,滨海县人民医院在十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大会由护理部分管负责人严腊梅主持。院领导班子和各科室护士长及护理人员100余人参会。

该院副院长滕宏伟宣读护士节表彰决定。院领导为“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优秀专科护理小组”“优秀护理管理者”“优秀护理联络员”“优秀专科护士”“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优秀质控护士”“优秀护理带教老师”“首届客观结构化临床护理技能竞赛”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滨海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限就提升护理内涵,助推护理事业发展对全院护理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要树立责任意识,提高职业使命感;要树立品牌意识,深化优质护理服务;要树立团队意识,打造高素质护理队伍。希望全院广大护理人员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秉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常规上寻求创新,在环节上力求精细,奋力开创全院护理工作新局面,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滨海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戴斌为本次表彰大会致辞,他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戴斌指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护理队伍的参与,护理工作者是医院高速发展的参与者,也是见证者,希望大家继续沿着南丁格尔足迹,秉承“生命至上”的服务宗旨,深化优质护理内涵,让护理质量更上一个新台阶。(孙成玉 葛伟)

标签:护理;护理人员;人民医院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