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东亭湖街道开展母亲节慰问特殊家庭活动
2023-05-12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盐城讯 为了弘扬优秀传统,培育“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道德风尚,5月12日,盐城市亭湖区东亭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世华公益组织开展以“爱在心中 感恩最美——情暖母亲节”为主题的走访慰问特殊群体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关爱。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每到一户特殊群体家庭,都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坚强的信心,通过自身和社会各方努力改变现状,并祝愿这些家庭的“母亲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居住在力拓倾城小区的胡奶奶,因家人在外地工作,长期一人独居、情绪低落。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后一直密切关怀,在母亲节前夕,社区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购买牛奶、水果等物品到其家中进行慰问,叮嘱她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有困难及时和居委会联系。

“社区不但是我们的靠山,更是我们的贴心人,这样母亲节让我过得非常感动。”胡奶奶接过志愿者送来的鲜花激动地说。

据悉,当天慰问活动共走访了胡秀芳、倪从莲等10户特殊群体家庭,并为她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暖心举措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一直以来,我们大力倡导关爱女性、帮扶困难母亲的良好社会风气,让她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这是全社会都应高度重视和切实担负的责任,将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东亭湖街道新民社区党委书记陈华政说。(施风华)

标签:特殊群体;新时代;东亭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