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坎北街道:防灾减灾宣传再发力
2023-05-12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盐城讯 为持续提升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热度,不断扩大防灾减灾宣传范围,盐城市滨海县坎北街道在防灾减灾周期间联合辖区多个村居开展了多场宣传活动,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5月10日,滨海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坎北街道安监局到西坎村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向群众普及了各种灾害特点及急救方法。同时指导群众通过“盐城市民生托底救助”两大综合保险保障自身权益。

活动中还设置了防灾减灾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引起了现场群众的极大兴趣,大家积极举手抢答,工作人员为回答正确的群众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展示的方式进行防灾减灾知识宣讲,加深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巩固宣传效果。

下一步,滨海县坎北街道将创新活动形式,在防灾减灾宣传方面持续发力,扩大宣传活动覆盖范围,提高宣传教育实际效果,提高公众的预防、避险、自救、互救能力。(陆大鹏 蒋洁)

标签:防灾减灾;滨海县;宣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