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八滩镇:多举措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5-12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盐城讯 去年初以来,盐城市滨海县八滩镇党委政府立足全局、统筹谋划、找准特色、突出重点,严格按照项目规划抓落实,奋力描绘乡村振兴“新蓝图”,为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支撑”,激活发展“原动力”。

项目投资支撑发力。为保障民生福祉,该镇不断加大对民生实事项目的投资力度。累计投资1.98亿元、面积达2460平方米的八滩中心小学学生食堂和总面积达9600平方米的县二院住院楼均已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投入1500万元、面积达2540平方米的消防站也已建成。

重点工程稳步推进。该镇在建成3万平方米创业孵化基地二期的基础上,还完成了阳光金城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同时新建了三处街道绿化节点,完成了八滩东路、民俗文化街两个街道绿化提升。

集镇管理提档升级。该镇施划了八滩路、银八滩大道等主次干道的道路标线和停车位,清理了沿街26处违章建筑,规范了停车秩序和经营秩序。同时配备了27名城管队员、35名环卫工人,实现集镇全天候管理保洁,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集镇环境,提升集镇整体品质。(顾姝 张建忠)

标签:集镇;党委政府;中国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