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坎北街道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
2023-05-11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盐城讯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防灾减灾和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抵御灾害能力,盐城市滨海县坎北街道安监局在街道各村居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5月6日,正值全国防灾减灾周第一天,坎北街道安监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减灾办、坎北卫生院在响坎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安监局工作人员就日常可能遇到的各种类型灾害及灾害预防知识进行简要讲解。期间,工作人员向群众重点普及了“盐城市民生托底救助公共安全人身伤亡”“家庭财产救助”两大综合保险。

坎北卫生院的医务人员给大家普及了灾后急救相关知识,通过现场操作、PPT演示等生动直观的方式提高群众急救水平。

活动中还进行了精彩激烈的防灾减灾知识竞答比赛。现场群众积极举手参与,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既增长了知识也赢得了奖品。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也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点赞。(陆大鹏 蒋洁)

标签:防灾减灾;安监局;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