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五星街道范公路社区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11 12: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盐城讯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宣传普及健康知识理念。5月11日上午,盐城市亭湖区五星街道范公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盐城曙光爱尔眼科医院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医生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康复理疗、检查眼睛、检测视力、健康咨询等义诊活动,并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此次志愿活动主要针对老年人常见的高血压、高血糖、白内障、康复理疗等问题提供义诊咨询,医生志愿者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志愿服务。

“这样的活动太好了,让我们不用跑那么远去医院,在家门口就能进行健康咨询和检查,真是太方便了。”一位刚检查完的居民高兴地说道。

通过此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大大提升了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习惯也明显增强。下一步,五星街道范公路社区将持续开展此类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健康诊疗服务。(廖艳)

标签:义诊;服务活动;社区居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