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五星街道城东社区开展“青春灵动·指间生花”艺术插花活动
2023-05-09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人才的服务和凝聚,继承发扬“五四”精神,5月4日,盐城市亭湖区五星街道城东社区组织社区网格员开展“青春灵动·指间生花”主题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首先通过“历史上的今天”有奖问答来活跃现场气氛,让参加活动的居民通过问答迅速拉近彼此的距离。在插花教学环节,网格员用简洁明了的语言向大家讲述插花的种类、基本技巧、准备工具等,讲解选材注意点,并现场指导大家如何制作插花。

粉红的满天星、金黄的雏菊、香槟色的玫瑰、红色的康乃馨……一朵朵原本单调的鲜花,在大家的巧手下变得新颖别致、绚丽多彩。现场的氛围更是其乐融融,大家手捧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拍照留下最美最开心的瞬间。

牢记青春使命,绽放青春光彩。通过本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也给自己送上一束鲜花,为家庭生活增添幸福感,也让大家在创造美、欣赏美、感受美的过程中进一步享受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奋斗意义。(钱亚)

标签:插花;社区网格;城东社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