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海河镇连续九年蝉联县综合奖
2023-05-08 15: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盐城讯 5月4日上午,射阳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2022年度综合考核表彰大会暨冲刺“双过半”动员部署会,海河镇在2022年度全县综合考核中荣获第一等次,连续九年蝉联县综合奖,并获社会善治善政单项奖。5月5日上午,射阳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到海河镇颁授奖牌,对海河镇2022年取得的优异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2022年,海河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精力抓好事关全局、事关民生、事关长远的关键事项,聚力产业蓄势、绿色赋能、开放崛起,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完成,交出了精彩答卷。

翻篇归零再出发,笃行不怠向未来。2023年,海河镇将紧盯“争先进、创一流”目标,扎实开展镇村规划提升、富民强村赋能、重大项目突破、和美乡村建设、民生实事攻坚、社会治理提升、机关效能提升等“七大行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开花结果。(王峻杰)

标签:海河镇;射阳;表彰大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