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凤依湖秀美 “打卡”者爆棚
2023-05-08 09:5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游玩正当时,不负好时光”。5月7日,记者见到新近开放的盐城凤依湖畔,天蓝地绿,慕名而来“打卡”的游人爆棚。

5月1日上午,位于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的盐城凤依湖正式开放。这是盐城经开区以“中韩文化圆融”为主题,全力打造的集生态多样、创艺文化、人文休闲于一体的滨水公共空间。同一天,KK-PARK中韩国际街区大型室外亲子乐园——KK·季高兔窝窝PANCOAT乐园一期也正式营业。

风景秀丽的凤依湖及其商圈作为盐城第三个城市中心,将以“中韩文化圆融”为主题,立足国际、生态、多样理念,着力打造充满想象力、生命力和活力的四个区域,分别承载时尚休闲、绿色疗养、文化交流、创意体验等,倾力打造广大市民“推窗见绿”、出门进园、人景互动、乐享自然的网红“打卡地”。

盐城经开区位于盐城市区东大门,拥有中韩产业园、国家级开发区、国家级综保区、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4块“国字号”金字招牌。近年来,该区紧扣“对外开放主阵地、重大项目集聚地、特色产业新高地”发展定位,大力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和新能源装备三大主导产业,产业规模突破千亿,经济指标全市领先。

“五一”小长假期间,盐城韩商会会长刘九根也来到凤依湖畔,他被清澈明亮的湖水和湖畔碧绿的树、各色的花深深吸引,并赞叹不已。他表示,凤依湖的正式开放充分彰显了城市精神和中韩文化的友好交流,为周边市民和在盐韩国人提供了丰富的都市休闲空间。记者 陆荣春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