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新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
2023-05-06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盐城讯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凝聚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5月6日,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镇三套班子、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各村居书记参加。

活动中,新兴镇党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陈昌刚作专题宣讲,并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要学党史悟思想,聚重点办实事。紧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举措。

要重结合抓统筹,双促进双提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相结合,一体学习、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要出实招固成效,谋发展促振兴。聚焦乡村振兴总体目标,细化任务清单,做好全盘规划,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节奏,让乡村振兴战略在新兴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步,新兴镇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集中宣讲和入户宣讲、村头宣讲、田间宣讲等相结合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送到群众身边,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听到党的好声音,确保把学习贯彻工作抓深抓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王虹 范心语)

标签:党史;学习;新兴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