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千秋镇召开“五四精神传薪火 实干笃行立新功”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3-05-06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盐城讯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倾听青年所思、了解青年诉求、解决青年期盼、激励青年作为,盐城市射阳县千秋镇组织召开“五四精神传薪火 实干笃行立新功”座谈会,镇机关35周岁以下青年、各村(社区)青年干部代表约50人参加了座谈会。千秋镇党委书记蔡雪峰,党委副书记、镇长袁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大家齐聚一堂,畅谈理想,共话青春。镇党委书记蔡雪峰对青年干部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讲党性、重学习,坚定理想、淬炼自我,筑牢政治忠诚之魂,树立良好的学习观念,注重知行合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探索事物发展规律,提升解决问题和干好工作的能力;二是希望大家有激情、不世故,勤学苦练、厚积薄发,永葆奋发进取之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个人奋斗进步同千秋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继承、发扬和践行“五四”精神;三是希望大家有本领、放样子,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争当干事创业先锋;四是希望大家有担当、敢做事,多一分进取少一分安逸,多一分闯劲少一分守成,做好精气神的“加减法”;五是希望大家有原则、树形象,在纷繁复杂的形势面前站稳脚跟,在利益变动调整中保持清醒,在社会思潮交锋交融中明辨方向,努力地把精神的“脊梁”挺直、加固,让青春年华在基层一线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涛从学会比、善思考、勤实践、严要求四个方面勉励青年人认真思考、敢于创新、克服困难、追求进步,在千秋大地上以担当演绎无悔青春,以实干书写精彩人生。

座谈会通过观看短片、分享经验等环节勉励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现场15名青年干部代表做了交流发言,立足各自岗位,交流成长心得,结合部门单位实际,谈体会、聊想法、话发展。大家的发言有热气、有激情,充分展现了千秋青年干部蓬勃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提升能力本领,勇挑时代重任,铸忠诚、担使命、促发展、齐奋斗,为射阳河畔生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袁薇薇 宋叶)

标签:青年干部;座谈会;青年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