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携手共促大麦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04-24 10:1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4月22日至23日,国家大麦青稞产业技术体系秋播大麦生产示范观摩暨中国作物学会大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盐城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云岭,国家大麦青稞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郭刚刚等出席。

顾云岭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盐城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正全力打造东部沿海大粮仓、生态食品大超市、乡村休闲大花园。作为农业大市,盐城大麦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衷心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将更多优秀的创新成果推介到盐城这片热土上。我们将认真听取、充分吸收,加快提升农业科技水平,扎实推进大麦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盐城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新篇章。

会议期间,举行了中国作物学会大麦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与会专家围绕大麦青稞产业发展作学术交流,并实地观摩了有关现场。(记者 周冬晴)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