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许昌市政协来盐考察
2023-04-23 15:5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4月22日,许昌市政协副主席魏琦率队来盐,围绕更好发挥政协智库作用和全力以赴拼经济等方面开展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李东成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光明银宝乳业有限公司、射阳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黄沙港渔港小镇等地,详细了解盐城市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突出亮点以及先进经验。考察组认为,盐城市利用优越的区位条件、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建设绿色能源之城、打造特色优势产业等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在盐期间,考察组还围绕政协智库功能定位、运作模式、组织管理等内容与盐城市政协进行深入交流。李东成表示,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搭建平台,提升智库工作质效,共同推动两地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许昌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参加。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