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东台在苏州签约33个项目
2023-04-13 10:1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4月11日,东台在苏州举办外商投资说明会,来自韩国、丹麦、荷兰驻沪总领事馆外交官,道达尔、柯锐世、洲际酒店等世界500强企业,欧洲留华同学会、苏州韩国商会、太仓欧商协会等组织,以及跨国公司、科研院所、投资机构、行业领军企业的200多名嘉宾应邀参加活动。

近年来,东台积极融入上海苏州“一小时经济圈”,每年80%以上新项目来自沪苏区域,东富龙高端装备、徕木电子、智泰储能等行业龙头纷纷布局东台,合作硕果累累、精彩不断。地区生产总值跻身千亿俱乐部城市,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百强县市第37位。开放包容是东台城市的鲜明标识,外商外资是东台发展的重要力量,已有30多个国家地区的345家外资企业落户。当前东台正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孕育着无限机遇。始终秉持“兑现比承诺更重要、服务比政策更长远”的理念,一体推进政策、市场、政务、法治、人文“五个环境”建设;走好一条开放之路,抢抓重大机遇,放大区位、空间、交通、能源、生态五大优势;打造一座开放之城,提升优化城市功能品质,加快建设全国知名的高端康养目的地,创建国家旅游度假区,加速构建“一横三纵”的高速公路网和轨道交通网,让广大企业家安心投资、专心创业,众多企业在东台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据悉,本次活动签约产业项目33个,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配件、智慧储能、工业自动化、机电装备、旅游康养等领域,其中外资项目20个,分别来自德国、意大利、瑞典、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协议利用外资8.5亿美元,与德国、日本、韩国商协会和企业签订7个委托招商协议。(董宣)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