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响水举行项目发展推进会
2023-04-12 09:3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4月11日,响水县举行“家家看、月月比”高质量发展项目推进会,与会人员观摩了总投资近20亿元的8个产业链项目。

智秀电商产业园项目由江苏智秀纸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正在建设中的二期智能云仓项目,投入运营后,建成的直播电商产业组团将填补全市京东二级仓的空白,成为周边县区京东物流的集散中心,日发件量可达10万单,交易额突破5亿元。“我们发挥小尖镇现代工贸特色载体优势,推动医疗整机设备、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等一批亿元项目签约落户。”在观摩现场,小尖镇党委书记顾爱红信心满满地表示。

作为响水县黄河故道农业产业振兴项目之一的志禾甜糯玉米种植加工项目,集种植、冷藏、保鲜、分拣、加工、销售于一体,建成后,年可生产加工甜糯玉米1.3万吨。“我们以玉米产业带动农业的发展,争取把农业做到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力争三年左右建成3万亩规模的鲜糯玉米全产业链。”该项目董事长朱卫星介绍。

金霄圆机织布、揽月不锈钢、大吴塑业二期等一个个产业链项目,汇聚成一个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一处处产业发展园区,澎湃着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响水始终坚持工业强县、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以产业升级、提质增效为目标,不断刷新项目建设“进度条”,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王静叶珊珊蒋大勇 记者 张勇峰)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