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盐城(南京)科创资源对接会举行
2023-04-11 09:4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4月10日,2023盐城(南京)科创资源对接会在南京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北群,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朱近忠,副市长汤如军,部分南京高校及专家、企业家代表等参加。

会上介绍盐城市“黄海明珠”人才政策、科创资源政策和盐城(南京)科创中心情况,推介盐南高新区科创资源政策,为盐城(南京)科创中心揭牌,并举行盐城(南京)人才港启动仪式。已落户盐城的人才团队代表、在盐投资企业家代表和入驻科创中心项目代表作交流发言。盐城市与入驻科创中心人才团队及项目、科技产业招商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共有34个项目,涉及新材料、智能装备、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

费坚在致辞中说,希望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探索实践“孵化在高地,转化在盐城”新模式,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不断提升盐城产业集聚力,在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上彰显盐城担当。朱近忠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盐城,围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前沿科技创新、未来产业重大平台升级等环节,促进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吕正龙 见习记者 孙欣)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