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水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3-03-30 14:2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3月29日下午,全市水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要求各地各部门强化领导,齐心协力,务实推进,确保治水工作取得成效,不断提升改善全市水环境质量。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工作形势,提升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把水环境治理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行动自觉,正确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树立有所作为、持续攻坚的决心,科学组织、综合施策,全力以赴打好水环境治理攻坚战。要聚焦重点难点,增强工作实效,加强城市建成区黑臭、劣五类水体整治,全面推进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提升乡镇污水厂运行管理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明确责任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联动建立部门沟通联络制度,加大宣传营造全民治水的舆论氛围。(记者 陈婷 见习记者 李凯迪)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