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高质量发展 迈出坚实步伐
2023-03-27 09:5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3月23日,2023响水(上海)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合作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现场签约17个项目,协议总投资74.2亿元,涵盖智能制造、食品加工、电商运营、物流仓储等产业领域。这标志着响水在“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战略中取得了崭新成果,迈出了坚实步伐。

“作为一家汽车电子电控行业企业,我们被响水的独特区位优势和热情高效服务所吸引,最终选择在响水投资新上转向控制系统生产线,预计年底投产。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汽车线控转向系统及底盘电控产品20万套,力争在3年内销售突破5亿元。”湖北汉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泽金说。

推介会上,众多客商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共叙友谊、共话未来。“响水的投资环境优,发展前景好,让我们企业更加坚定了加快投资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拓展合作空间,与响水共同成长,谱写璀璨的明天。”上海响水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越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嘉洋的发言,引起了与会客商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到响水进行实地考察,推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协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上海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龙头、全国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近年来,响水坚持把接轨上海作为提升开放层次和发展能级的战略选择,聚焦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全面融入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竞逐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响水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做优做绿不锈钢支柱产业,大力发展汽车部件、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加工及大健康等产业,全力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这次活动现场签约的一批高层次产业项目,将成为响水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积极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注入新的强劲动能。(王静 叶珊珊 蒋大勇 记者 张勇峰)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