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举行
2023-03-22 08:5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3月21日上午,盐城市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举行,700余名新兵将告别亲人和家乡,陆续踏上从军报国、戍边卫国征程。市委常委、盐城军分区政委马小军,副市长高尚德参加。

仪式现场,新兵们身着戎装,胸佩红花,整齐列队,英姿勃发。马小军在致辞中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他指出,军队是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大舞台,是保卫国家安全的战略支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训练,提高本领,担当作为,勇于做一名让党和人民始终放心满意的忠诚卫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尚德表示,希望广大新兵珍惜机会,经受考验,刻苦钻研,练就过硬的军事技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国家和军队的栋梁之材,争创优异成绩,为“八一”军旗添彩,为家乡人民争光。

据悉,今年上半年,盐城市共有近万人报名参军,经层层选拔,最终征集740人,他们将被运送至海陆空和火箭军、战支、联保、武警等16个军种单位。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