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港集团与韩国高丽海运签约
2023-02-23 09:1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韩国KMTC(高丽海运)物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双方将共同推进合作向纵深发展,适时共同开展集装箱业务货源组织、港航一体化、航线设定等专项合作,进一步拓宽盐城市对外物流通道,助力企业扬帆出海。

近年来,盐城港集团抢抓战略叠加机遇,航运集装箱产业发展势头迅猛。截至目前,累计开通国内、国际航线35条,尤其是去年开通的韩国釜山航线,对外贸经济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支撑作用,2022年自营吞吐量和集装箱两项指标增速分列全国沿海54个港口第1位和第2位,盐城港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高丽海运公司是全球知名、具有深厚历史渊源的物流企业,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创造了世界最高准班率。近年来,盐城市新能源产业不断快速发展,高丽海运在盐城市新能源产品物流运输中有着较大的市场占有率。

此次合作融合了盐城港和高丽海运的优势资源,将不断拓宽盐城市锂电池、光伏设备等新能源产业的对外物流通道,进一步推动盐城外贸经济发展。双方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切实形成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加深在航线开辟、货源组织、运力提升等方面的合作,加速双方高质量发展步伐,不断提升在业内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