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城北地区多项目密集复工复产
2023-02-07 10:0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2月3日,市城北地区改造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会议,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并筹备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城北在建重点工程于1月26日陆续复工,拟2月中旬实现满员复工。

一季度,城北地区计划开工项目26个,已开工项目9个,包括新雨路、鹏城路、沿河北路、先锋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旺鑫3C电子结构件、榆西和大团安置房附属工程、新城道路一期工程、文河路、文澜路等。

市城北地区改造指挥部办公室正持续督促开工项目尽快复工,同步抓好复工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推动2月中旬实现满员复工。同时,指挥部正在加快新开工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组织好一季度的项目开工。

今年是城北安置房交付“大年”。指挥部正在排定全年安置房分房、交付时间表,目前正在推动袁河家园、龙湖名邸、同心西苑、馨德苑等4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64.5万平方米的竣工验收交付工作。同时,加快东晖锦园、宝馨花园、悦洋花苑、盐铁佳苑、荣沁苑、文海雅苑等6个项目总建筑面积133.52万平方米公建配套设施建设,确保上半年安置房竣工交付。今年,将是“绿色宜居新城北建设突破年”。指挥部正在组织实施城北地区春季绿化会战,加快蟒蛇河北岸提升改造工作、城北公园提升改造项目进度,蟒蛇河北岸提升改造也将分段实施。城北新能源汽车城绿化提升、口袋公园建设、人民北路东绿化带、城西九组沟两侧绿化景观带等将在一季度组织施工,其中口袋公园将在一季度建成。此外,城北还将组织实施道路绿化、环境整治绿化等项目,并对往年实施的各类园林项目全面整改和提升,加强日常管护,确保园林绿化景观效果。(记者 徐群群)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