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东台高新区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2023-02-06 14:2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新年伊始,东台高新区紧锣密鼓组织条线干部深入企业强抓复工暨指导复产工作。截至1月29日,全区36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达100%,企业产能利用率超过90%,为今年全区实现全口径工业开票销售200亿元开好局、起好步。

上海电气东台公司1月28日正式上班,一线工人和管理干部100%到岗。走进装配生产线,产业工人在6.25MW驱动链、6.25MW分装风机生产线上为海上风电订单快马加鞭。

富乐华半导体广大外来工人响应公司留企过年加班生产作贡献的号召,春节长假期间所有生产线全部满负荷生产。在半导体车间,从烧结、前处理,再到贴膜、曝光、显影、蚀刻、后处理,最后到检验,人机共舞,一派繁忙景象。富乐德石英超百名工人全部奋战在二期火加工技改生产线上,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出力流汗。

春节后,该区除了组织工业企业参加1月26日东台市举行的招聘大会外,还在1月27日、28日,统筹21个企业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对外招聘,为企业提供“店小二”服务。仅新入驻的晶澳科技就提供60多个岗位,招聘人才900多人、产业工人4000多人。针对工业企业技改项目多、人才紧缺和技工青黄不接的问题,该区积极利用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平台优势,与省市人社系统一道“走出去、请进来”,建基地、搭平台,满足入区企业人才和用工方面的需求。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