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积极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2023-01-29 15:0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本辉率队开展城建重点项目节后复工情况检查。

吴本辉一行先后来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污水处理厂、盐阜快速通道黄沙港大桥和文海雅苑安置房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节后复工、人员返岗情况,询问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检查各个工地项目质量、安全保障、现场管理、建设进度等方面的工作。吴本辉感谢项目工人们的辛勤付出,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并指出城建重点项目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施工单位要鼓足干劲,开足马力,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任务目标,重点加强施工材料调配和施工人员编排,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树牢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全过程质量监管,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各类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平稳有序。各地各部门要主动服务、及时服务、高效服务,加强协调、实时督查,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吕正龙 见习记者 孙欣)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