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开启节日景观亮灯模式迎新春
2023-01-20 09:2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市区主要道路两侧、街区广场周边都变了一个样儿,火红的灯笼、中国结、道旗缀满灯杆,红红火火,喜气洋洋,为整个城市披上了节日的盛装。

随着兔年春节临近,市城管局早谋划快布局,市、区城管两级联动,在城市主次干道、商业街区、窗口广场等重点区域,悬挂上火红的灯笼、中国结、宣传道旗等挂件,营造了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凸显红红火火的浓厚年味,成为主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按照点位渲染、扮靓主线、厉行节约要求,市城管局牵头各区局精心组织,在大市区世纪大道、解放路、人民路等58条主次干道两侧,悬挂上特色灯笼、中国结、道旗等红色挂件,把喜庆、祥和、温馨的浓郁节日氛围洒满整座城市,传递给广大市民群众。

同时,为确保城市亮起来、美起来,根据市城管局春节期间亮化氛围营造要求,市亮广中心组织人员对市区楼宇亮化亮灯情况进行全面巡查,60处约103幢楼宇亮化残缺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设置、更新市区亮化媒体屏36块、灯光小品22座,盐南景观小品9座。从1月20日开始,按照亮化主题更鲜明、立体景观亮化更丰富的保障标准,每天华灯初上时,主城区1000多幢楼宇亮化设施全部开启节日景观亮灯模式,让浓厚的“年味”溢满城市空间。

一串串、一套套的大红灯笼、中国结,一盏盏、一处处的景观灯、亮化小品,为主城区注入了浓浓的新年味道和新春活力,向市民群众表达着美好的新春祝福。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