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全市法院多项工作获表扬
2023-01-18 15:4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在全国法院系统2022年度优秀案例分析评选中,全市法院共有5篇案例分析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优秀奖各1篇,获奖层次及数量创历史新高。

在全国法院系统第三十四届学术讨论会评选中,盐城经开区法院论文《论诉源治理中的程序调控——以人民法院民事受案范围为视角》荣获二等奖。

省法院下发《关于对全省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专项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盐都法院执行局被评为先进集体,刘传龙等6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省法院下发《关于第一届“未来”杯江苏智慧法院创新事例评选结果的通报》,市中院暂予监外执行系统、专网集中管理平台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市委依法治市办、法宣办、司法局联合下发《关于2022年度“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工作情况通报》,市中院被评为优秀等级。

市法宣领导小组、市委宣传部、法宣办、司法局联合下发《关于表扬全市“七五”普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中院办公室等6个集体被评为先进单位,李丹被评为先进个人。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