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菜篮子”更加丰富充实
2023-01-09 10:0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新鲜的蔬菜、肉类整齐地摆在摊位上,鲫鱼、草鱼、白鲢等在水池中活蹦乱跳……1月7日早上7点多,位于盐南高新区开元路与华夏路交叉口附近的鑫成农贸市场,市民络绎不绝,商户生意兴隆。鑫成农贸市场相关负责人崔恒华说:“前几年,鑫成农贸市场改造升级,提升了软硬件设施,内外环境变得整洁干净。我们将农产品抽样检测结果通过大屏幕,向广大老百姓公开,保障市场里农产品供应安全,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同时,督促商户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诚信交易口碑,给消费者提供放心、透明的购物环境。”

“最近,市场的销售额显著回升,蔬菜日均销售达3.5吨,猪肉日均达2.3吨,粮油日均达1.5吨。”崔恒华说,现在市场备货充足,完全能够满足春节期间广大市民的购物需求,让大家挑选到价格优、质量好的产品。

农贸市场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彰显民生温度、反映群众福祉的重要窗口。崔恒华说:“我们会严把进货渠道,做好农产品质量检测,打造精品标杆市场,让市民的‘菜篮子’更加丰富充实。”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