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全力以赴做好根治欠薪工作
2023-01-06 15:1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月5日,全省根治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结束后,盐城市随即召开续会,就做好盐城市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出席并讲话。

勾凤诚指出,做好根治欠薪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更大力度推进根治欠薪工作,切实扛起根治欠薪的使命担当。要聚焦重点,针对欠薪易发多发领域,尽早制定预案,全面排查化解欠薪隐患,不断细化根治欠薪的工作举措。同时要畅通维权渠道,注重宣传引导,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根治欠薪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根治欠薪各项工作,凝聚根治欠薪的攻坚合力,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工资,安心回家过年。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