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再结硕果
2022-12-29 11:1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2月21日下午,盐城市鸿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盐城师范学院“鸿基奖学金、奖教金”捐赠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该校通榆校区举行。该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盐城市鸿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广军、总经理王华军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校企双方共同签署“鸿基奖学金、奖教金”捐赠协议。根据协议,“鸿基奖学金、奖教金”捐赠为期五年,每年由盐城市鸿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用于奖励法政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和教育教学工作优秀的教师。同时,于建江授予鸿基公司“盐城师范学院实践基地”铜牌;王华军授予法政学院“盐城市鸿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决策咨询调研基地”铜牌。这是该校深化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

于建江表示,“鸿基公司专门在我校设立‘鸿基奖学金、奖教金’,既是对我校办学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多层次、全方位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的积极探索和尝试,我们将全力提供保障服务,着力推进企业、学校和学生多赢的更好局面。”他希望,“鸿基奖学金、奖教金”的设立,能进一步浓郁学校德育氛围,激励师生向上向善。

肖广军认为,盐城师范学院是盐阜大地上的一所老牌地方高校,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各项事业更是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希望通过此次奖学金和奖教金的设立,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培育良好教书育人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他表示,身为盐城本土企业家,能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出一份力、献一份爱,感到无比光彩、倍感荣幸。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带动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回馈社会的活动中来。

鸿基奖学金的设立,对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知恩感恩的情怀、对鼓励老师不断涵养高尚师德情操,潜心求知问学都具有积极意义。法政学院教师代表李叶青表示,十分感谢鸿基公司的善举,一定带领广大盐师学子踔厉奋发,追求卓越,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孙聪)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