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科技城西区项目科学施工加快推进
2022-12-28 10:4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未来科技城西区项目是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左翼的重要支撑。在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工程车来回穿行,工人们有序作业,各工种协调配合,机械声不绝于耳,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该项目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管理理念,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的相关标准规范。提前制定冬季施工方案,对防冻、防滑、防风、防火等方面重点部署预案措施,进一步明确施工程序、施工方法,确保材料设备供应,加强值班巡逻频次。同时开展冬季施工专项安全培训,并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通过科学安排施工工序,不仅没有影响施工进度,还加速推进了项目建设。目前项目整体工程有序推进,总计8栋主楼中,4栋主楼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剩余4栋主楼主体结构施工完成95%。当前,项目部紧盯时序进度、加大施工力度,每天组织500多名工人进场施工,在守牢安全关、质量关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预计年底完成所有主楼主体结构封顶,明年7月份实现竣工验收。(孙月栋)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