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个一”活动帮助驻盐高校大学生更好了解盐城
2022-12-27 11:1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为帮助驻盐高校大学生更好了解盐城发展,触摸城市脉搏,感受“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生态魅力、发展活力,近日,团市委联合市文广旅局、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联合发文,在驻盐高校实施“Y+城市青春体验官”计划,开展“七个一”活动。

活动主办方在2022级驻盐高校新生及毕业后有意向留盐就业创业的其他年级大学生中,选拔培养100名左右大学生担任“Y+城市青春体验官”,任期为2022年12月至2023年8月。

活动主办方将向他们颁发一张“Y+城市青春体验官”证书;赠送一份包括黄海湿地“吉祥三宝”等文创品在内的礼包;开展一期采访写作、图片拍摄、视频拍摄技巧等培训;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围绕绿色制造之城、绿色能源之城、绿色生态之城、绿色宜居之城,举办一场讲座;分5条研学线路组织他们分批次开展一次研学活动;结合他们在盐城学习、生活、旅游、美食等亲身体验,组织创作一批文字、摄影、视频等作品;根据评审情况,活动主办方将表扬一批“Y+城市青春体验官”先进典型并颁发证书。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