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东台市城建档案馆晋升省示范馆
2022-12-22 08:1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近日,东台市城建档案馆经过省住建厅专家组现场考评,以高分顺利通过评估验收,成功晋升为省示范城建档案馆。

东台市城建档案馆建馆38年来,先后16次受到省住建厅表彰。近年来,该馆以创建省示范城建档案馆为契机,以打造全省一流的城建档案基地和对外服务窗口为目标,按照“服务立馆、科技强馆、特色名馆、和谐兴馆”的总体思路,紧紧围绕城市建设中心工作,秉承城建档案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群众的宗旨,积极履行各项职能,大力提升硬件设施水平、提高档案管理质效、打造工作特色亮点。该馆现有馆库面积2380平方米、档案专用密集架600立方米。馆藏各类档案资料6万多卷、航测地形图10万多幅。近3年为社会各界2000多人次提供档案利用服务,调阅案卷8000余卷。坚持城乡同步推进方略,用3年时间指导完成东台市域14个镇的省级标准村镇建设档案室创建任务,村镇建设档案创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