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东台高新区加大在建项目推进力度
2022-12-05 09:0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东台高新区主要经济指标最新数据日前出炉,截至目前,已实现全口径工业开票134.1亿元,其中规上工业开票85.7亿元,规上开票占全口径达64%。这份数据表明,该区全年实现工业开票144亿元、同比增长18%已成定局。

东台高新区全力以赴推进在建项目竣工建设速度,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以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半导体、新能源四大主导产业为抓手,力争抢在年前落地5亿元以上项目,盯紧正在洽谈的重大项目,用链式思维持之以恒招大引强,为来年“开门红”备足动能奋楫扬帆。

突出绿色发展,在“高新优绿”产业链上锻造智能制造业领跑优势,加快推动产业全链条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不断厚植经济发展强劲动能。

突出强化15个在建项目倒计时专班服务,重抓责任督查,层层压实责任,把目标任务分解到旬,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严督实导、严格考核、严格奖惩,全力推动各类重点工程按序时推进。安速工业机器人、申铠新能源充电桩、鑫科森华为笔电和智能穿戴、羿昇智能装备、富乐德精密石英加工生产线技改、贺鸿高精密PCB技改项目等7个新建或技改项目年底前必须实现竣工投产。海古德氮化铝陶瓷基板项目、富乐华半导体功率模块基板智能产线建设项目、富乐德半导体用高纯精密石英晶体材料加工项目、中大POF热收缩膜研发生产项目、辰泓高端新材料项目、磊霆半导体生产用高分子纳米材料项目、易力翔智能装备制造研发生产项目、劲行者功能高分子新材料专用成套设备制造项目8个在建或技改项目,力争明年6月前后竣工验收。

在重大项目推进上,海古德系引进国家863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被列入盐城市重点观摩项目,该区派驻专班全力跟进项目进程,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各项动态要素需求并保障有效供给。海古德项目核心产品高性能氮化铝陶瓷材料、氮化硅陶瓷基板及其元器件,是国家强基工程关键领域的关键基础材料,已经通过欧、美、日、韩等多家知名企业的技术认证。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