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大中街道人大调研乡村振兴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
2022-05-18 12: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盐城讯 5月17日,盐城市大丰区大中街道组织11名区人大代表和街道议政代表开展乡村振兴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调研活动。

调研中,代表们走访了红花村,在红花支前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通过调研视察,零距离了解了红花村村部建设、农房改善、村庄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情况。在大中消防站建设项目现场,代表们看到一派紧张快干的景象,得知该项目有望年底前建设完成,代表们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项目严把工程质量关,真正服务于民,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调研中,大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许益龙在荣润代表之家主持召开座谈会,对本届人大重点工作进行介绍并与代表们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代表们一致认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全力建设民生实事项目是推动城乡统筹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经之路。代表们将聚焦乡村振兴、民生实事建设全局性、关键性和阶段性问题,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促落实作用,打好“组合拳”,为全面推进城乡统筹发展赋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杨婧雯)

标签:民生实事;调研;乡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