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便仓镇残联、便仓社区联合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2022-05-17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盐城讯 5月15日,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残联和便仓社区围绕第三十二个“5·15”全国助残日,联合开展了“康复你我他,喜迎二十大”助残主题活动。

便仓镇残疾人联合会、便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织社区残疾人过“特别生日”,为他们理发、陪他们娱乐,还专门包了新鲜可口的饺子给残疾人吃,为广大残疾人造浓了节日氛围。

便仓镇残联和便仓社区大力开展“访残助残”活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道走村入户,了解残疾人家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残疾人自强、自立,并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落实残疾补助等惠民政策,让他们充分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便仓镇残联和便仓社区还在便仓小学开展“全民助残”教育。便仓小学围绕“全国助残日”主题,组织学生开展“有爱无碍,与爱同行”助残体验特色活动。学生通过蒙住双眼、独脚行走来感受残疾人生活的艰辛和不易,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吴高岌)

标签:便仓镇;助残;残疾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