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515盐城消费节”暨“盐城网上消费节”启幕
2022-05-16 10:0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品质生活,云享盐城。5月15日晚,第二届“515盐城消费节”暨“盐城网上消费节”在盐都区渎上·老西门特色夜市街区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存出席启动仪式。

第二届“515盐城消费节”暨“盐城网上消费节”由市商务局、文广旅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供销社、美团、阿里巴巴本地生活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政府引导、商圈主导、全民参与的多方联动,全方位、多层次拉动消费,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消费节为期3个月,从5月15日持续到8月15日,将开展超1000场活动。全市30个特色夜市街区、19个旅游园区以及重点商贸流通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和文化旅游企业积极参与,将以最实的优惠政策,最大的补贴力度,最优的服务举措,为市民“嗨购”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第二批10家盐城市特色夜市街区名单并授牌;为10名优秀主播颁发“盐城市网上消费推介官”聘书;盐都区、美团、阿里巴巴分别作活动推介;市商务局与常州市商务局、美团、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汇通达进行战略合作云签约;南京金鹰商贸就7-11便利店专题推介,并就首店落户进行授权;发布了本次消费节六大主题活动。活动现场,还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代表们赠送盐之有味特色产品大礼包。

副市长蒋巍、唐敬、王娟参加。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