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刘庄镇:退役军人“疫”线展风采
2022-05-14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大丰区刘庄镇100多名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疫”线显担当,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持奋战在防控一线,争当防控“主力军”,持续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大丰区刘庄镇广大退役军人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在防控宣传、居家隔离、核酸检测采样、卡口执勤等防控一线,到外都留下退役军人忙碌的身影。

村居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刘庄镇军人服务站主动介入,充分发挥退役军人身处基层一线的优势,身穿迷彩服,进村入户,与基层工作人员一起并肩作战,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该镇有20多名同志从部队退役后,走上村组干部岗位。他们扎根基层,接续奋斗。面对疫情,他们永葆军人本色,冲锋在前,争当疫情防控“排头兵”。该镇光荣、龙心、良好、云溪等村居支部书记均为退役军人,他们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积极组织并参加疫情防控宣传、核酸检测、卡口值班、货车闭环管理等防控工作,做好联防联控,筑牢疫情防控的“每一道关卡”。(葛小勇 徐松银)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退役军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