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人民医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2022-05-13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促进医院护理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近日,滨海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4月30日,该院举办“青年护士操作技能竞赛”,选出一批优秀的护理操作能手。5月4日-5月6日,该院评选出了“抗疫工作护理先进集体”“抗疫先进个人”“优秀护理专业学组”“优秀护理管理者”“三十年护理岗位奉献奖”等先进典型。5月10日,该院举办护士节表彰大会,对相关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5月12日上午,该院党委书记吴限,党委副书记、院长戴斌等一行慰问临床一线护理人员,给她们送上鲜花、水果以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同时,该院开展以“科普促健康 携手向未来”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创伤急救专科学组联合县应急办在医共体蔡桥分院开展自救互救知识“六进”活动;危重症专科学组联合呼吸内科走进蔡桥分院指导慢阻肺病人进行肺功能锻炼并现场演示;糖尿病专科学组走进蔡桥镇,指导糖尿病病人如何正确注射胰岛素并现场为每位村民进行血糖检测;静疗专科学组在该院静脉输液护理门诊指导PICC置管患者更好的护理PICC管道。(陆嫔嫔 葛伟)

标签:护理;;5.12;国际护士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