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冈西镇全力服务重大项目
2022-05-12 10:2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建湖县冈西镇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发展目标,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冈西镇将服务总投资10亿元的苏州绿控传动总成项目作为全年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抽调精兵强将,组建服务专班,使得该项目于3月份顺利开工。对投资1.2亿元的电机动力总成项目开展全方位服务,镇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并明确一名分管负责人和两名机关干部驻点办公,保证项目于4月份如期开工。

为使新招引的项目落地见效,冈西镇紧盯项目落户,制定《首问负责制》《有求必应》等规章制度,想方设法解决用地、用电、用水、招工等问题。在优质服务推动下,总投资1亿元的江苏铸孚新能源车零部件项目于4月份竣工。

该镇今年排除困难,改线下招商为线上招商,和江苏鑫城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云签约,总投资5亿元。该项目顺应国家现行环保和节能政策,客户多为大型企业。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额6亿元,税收2500万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