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建四局职工获评“盐城市劳动模范”称号
2022-05-11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盐城市劳动模范表扬大会顺利举行,中建四局SK 30GWh动力电池项目指挥长李远龙荣获“盐城市劳动模范”称号,并受邀参加颁奖仪式。

李远龙从建设一线基层施工员做起,16年里,他始终奋战在城市建设的第一线,担当“急难险重”重大项目的开路先锋,以扎实的工作建起一座座高楼,用奋斗换来一个个家庭的幸福空间。在贵州,他带领项目团队用一年时间完成17万方移民安置房的建设工作,为2000多名贫困民众建造新居。在江苏,面对224幅、10万立方、66米国内罕见的超深地下连续墙,他和同事不断学习总结,历经8次试验,用55天提前高品质完成任务,为项目建设服下“定心丸”。

今年1月,中建四局SK 30GWh动力电池项目正式开工,作为盐城市新能源产业重要支撑、江苏省重大实施项目,该项目建设意义重大。面对光荣而艰巨的建设任务,中建四局党委高度重视,李远龙同志火线赶赴,挂帅一线,担任项目指挥长。必以责任,不负信任,李远龙坚定担起责任,冲锋在前,事必躬亲。施工组织困难,就花功夫优化结构、找到最优方案。技术难度大,就反复模拟,反复实践。劳动力不足,就补充当地劳务,多方协调……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李远龙带领项目管理人员和项目工友,起步冲刺,开局决战,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历时3个月提前完成桩基施工和基础混凝土浇筑,成功吊装首节钢结构,交上了优异的履约答卷,赢得业主和各方媒体的认可。

“以精诚,至精彩;以善建,赢四海。”李远龙以实际行动弘扬四局“精诚善建 精彩四海”的企业文化,用平凡岗位上的劳动书写了祖国建设的壮美篇章。在祖国建设一线,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战线,坚守岗位,逆流而上,以实际行动诠释劳模精神,一位劳模就是一面旗帜,共同致敬新时代最美奋斗者,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携手汇聚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的精神力量。(通讯员:张艺馨 余荣艺)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