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委办公室、市委研究室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为盐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22-05-05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盐城讯 4月28日,盐城市委常委、秘书长薛盛堂主持召开市委办公室、市委研究室年轻干部座谈会,听取青年心声,交流成长体会。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亚,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潘迎华,团市委书记翟大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相继发言,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为全市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党办青年力量。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薛盛堂希望大家要信念坚定、忠诚可靠,解决好“对谁忠诚”“靠什么支撑忠诚”“怎样体现忠诚”的问题,做有信仰讲政治的新时代青年。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怀抱“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家国情怀,树立“功成有我、功成在我”的远大志向,锻造“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务实作风,做有追求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要读“有字之书”“无字之书”,坚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成长路径,修炼“业精于勤、事成于专”的职业素养,做好“豁得出去、顶得上来”的干事准备,做有能力善学习的新时代青年。要办好“群众事”、守好“廉政关”,保持“淡泊名利、宁静致远”道德品性,树牢“先天下忧、后天下乐”为民情怀,筑牢“克己奉公、清正廉洁”思想防线,做有情怀讲规矩的新时代青年。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盐城市委办公室、市委研究室“五四”青年节——“扬青年风采、创模范机关”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通过组织年轻同志重温电视剧《觉醒年代》,参观盐城市博物馆、新四军纪念馆、黄海湿地博物馆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激发党办系统年轻同志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努力推动党办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创塑模范机关、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中更好贡献青春力量。(刘燕伋)

标签:青年;新时代;盐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