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接“世界知识产权日” 亭湖区便仓镇西团村线上学习收获多
2022-04-26 12: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盐城讯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为普及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强化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升群众知识产权意识 。4月22日上午,盐城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商联及市律师协会共同举办“护知产、优营商、盈未来”线上论坛,亭湖区便仓镇西团村积极组织辖区内的企业进行线上学习。

当天,西团村8家企业的管理者们在线聆听了专家结合知识产权案件中的疑点难点分享,均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对知识产权的自我保护意识,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在企业内部大力营造创新学习的氛围。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

通过此次线上论坛,西团村的村组干部认识到良好的营商环境对招商引资工作具有积极作用。为了持续优化本村营商环境,西团村将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更加注重为企业服务的意识,提高技能水平,在工作和生活中,引导群众注重对企业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的保护。(吕宁 徐明杰)

标签:知识产权;西团;世界知识产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