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洋湾春意趣味浓
2022-04-15 11:1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卢瑞忠/摄 记者 周峰华/文

穿上明亮的春装,踏上绿油油的草地,空气中充斥着迷人的花香,入眼都是婀娜的花朵,寻个漂亮的景,拍个美美的照。置身大洋湾樱花打卡点,紧跟春天律动的节奏,与明媚的春光击掌来个约会,春意浓浓,好不惬意。

如今晚樱盛开正当时,一簇簇花朵好似看见游人的到来,扎堆往枝头凑,低下枝头,飘下花瓣,轻抚你的脸颊,引起你的注意,巴巴地等着你去瞧、去拍、去嗅,得到你的青睐,活泼而充满了灵动。等到入夜时分,大洋湾人潮退去,下班疲惫的你可以来赏赏夜樱。夜晚的樱花和灯光交相辉映,给人一种朦胧美。

与家人朋友一起踏入充满民国风情的古镇,坐在大戏台下,仿佛穿越到百年前的旧日时光,锣鼓喧天,丝竹盈耳,热闹繁华的景象扑面而来。赏花的同时也品味历史,让春日浪漫穿梭于时光隧道之中。

爱花的人走在树丛里,尽情欣赏花朵的美,可也有那活泼好动的小朋友们耐不住寂寞,四处张望,寻找新的乐趣。没关系,大洋湾还准备许多适合大家游玩的项目。过山车、小蹦床、滑滑梯……项目多样,这里还有小朋友最爱的萌宠——梅花鹿。给憨态可掬的梅花鹿喂食,与小动物零距离接触,每个宝宝都能在大洋湾收获快乐。

游玩累了也没关系,吃了一口美食,疲惫一扫而光,这时咬上一口樱花造型的冰淇淋就是最美的享受了。春日限定的樱花冰淇淋是大洋湾的特色,可爱的樱花造型,还刻有细细的花蕊,有颜又有味,一口咬下去,甜蜜入心。如果这点小吃还不能让你过瘾,没关系,赏罢樱花,再去尝一尝盐城八大碗,地道的盐城风味,更能刺激你的味蕾,满足你的口腹,为赏樱之旅更添许多回味。

当然,疫情期间,该有的防护措施不能松懈。景区严格执行“预约、错峰、限流、测温、验码、登记”等政策,并暂停线下演出。为了游客朋友们的健康安全考虑,建议事先合理规划行程,使用线上分时预约购票,错峰出游,协助景区共同做好防疫常态化下的开放游览工作。赏樱时间:白天8:30-17:00 夜晚17:00-20:00。交通提示:赏花季可能会带来交通压力,建议游客优先选择从景区西门入园(车位充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