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快速破案解民忧 追回损失获赞誉
2022-03-17 14:4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真没想到,这钱还能追回来。”3月8日下午,在阜宁县兴阜派出所,前来领回被盗现金的邱先生感慨道。邱先生从民警张炜手中接过被追回的650元现金,并对民警快速破案挽回其部分损失表示衷心的感谢。

2月22日晚,受害人邱先生由于疏忽大意,将车辆停放在阜宁县开发区某广场楼下时忘记了锁车门,次日中午取车,发现车内800元现金和若干包香烟“不翼而飞”,于是连忙报警。接到报警电话后,兴阜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对现场进行勘查,并展开侦查。经过信息研判,民警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但经多次寻找,一直没有发现其行踪。办案民警盯案不放,再次仔细梳理相关线索,展开布控蹲守,于3月1日将嫌疑人抓获归案,当场缴获650元被盗现金。

经审讯,该嫌疑人对盗窃车内现金和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该嫌疑人系未成年人,公安机关依法对其作出行政处罚,并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龚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