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最美赏花地”今日起网络投票启动
2022-03-16 18:1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大洋湾 樱花

中华海棠园 海棠花

荷兰花海 郁金香

踏着青草,闻着花香,追逐芳香的源头,寻找散发香味的美景,“寻芳记”邀你一起,在惬意舒适的春风里,共同评选盐城最美赏花地。本次“盐城最美赏花地”全网推评活动由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投票活动于3月16日正式开始,4月6日结束。

“盐城最美赏花地”评选活动共分为市民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评审、宣传展示等阶段。在《盐阜大众报》《盐城晚报》及我言客户端、盐城文旅等媒体同步发布活动信息。上周,活动向全市人民发出邀请后,许多市民纷纷投稿,推荐他们心中的“盐城最美赏花地”。

从3月16日起至4月6日将开展网络投票,并根据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综合评价,推评出的“盐城最美赏花地”,在《盐阜大众报》《盐城晚报》及旗下新媒体(双微、抖音等平台)展示,并组织开展线下踏青“寻芳”活动。

春日暖阳融融,带着家人,或自驾、或骑行、或步行,走近自然,走近郊野,与自然来个亲密接触,与花儿来场美丽邂逅。感知春的芳香,寻找春的美丽。春季赏花,你准备好了吗?春的诱惑你接招吗?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投出你宝贵的一票,选出你心中的最美赏花地,选出盐城最美赏花地,我们等你来。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