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一哨联办”解决居民出行难题
2022-03-02 15:2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2月16日,射阳县城碧桂园小区居民胡山驾车,从小区西侧机动车道与幸福大道交会处直接驶上南三环路,不必再向东侧绕行50米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消除了安全隐患。他高兴地说:“这是政府新年后为我们小区居民办的一件好事、实事。”

前一段时间,射阳县12345平台接到多位居民反映,碧桂园小区西侧机动车道与幸福大道交会处被绿化带阻隔,无法直接通行,居民只能通过绿化带北侧的非机动车道绕道行驶。此处宽约4米的绿化带里,除了有消水栓、水井、路灯等设施,还有不少灌木以及乔木,涉及多个部门,协调处理难度较大。

根据“一哨联办”机制,射阳县12345平台及时组织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水务公司、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进行联合会商,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经过十几天的紧张施工,原来的绿化带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畅通无阻的柏油马路,小区居民出行方便又安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