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东镇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3-01 11:0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2月28日,亭湖区盐东镇就今年经济目标高质量发展事宜召开会议,制定了经济实力进位争先的具体措施。

今年,盐东镇努力夯实产业培育这一关键支撑,精心谋划推进,抢占区域进位争先制高点。该镇紧扣食品加工园区和新型材料园区规划建设,推进重大项目招引,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海螺水泥、新高混凝土等已入驻项目竣工投产达效,全力促进新型材料园区建管质效全省领先。

今年,该镇按照“一区多园”模式,加强对盐东科技产业园和东南工业园区厂房、土地等资源进行整合、利用,促进入园企业升级转型,推动园区“腾笼换鸟”,增加亩均税收。抢抓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建设机遇,在被认定为盐城市康养产业发展示范基地的基础上,对千鹤湾等载体实施重点招商,加快投资主体和运营主体进入,创新合作模式,打造盐东新形象。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