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新春提供万余就业岗位
2022-02-11 11:5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2月5日,射阳县人力资源市场人气爆棚,射阳县“乐业鹤乡‘职’等你来”2022年新春引才用工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41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6855个,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100人。

据统计,1月31日至2月4日,县镇联动举办线上线下招聘58场次,邀请客商座谈53场次,悬挂返乡留乡就业创业标语1246条,组织宣传流动车20辆,开展易企秀线上宣传46场次,为138家企业做好招工服务,提供就业岗位12000个。

为了办好该场招聘会,射阳县人社局进行精心筹备,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村(居)在外务工人员微信群、镇村人社平台等渠道,广泛宣传招聘活动,通过群发短信将招聘信息发送给1600多名就业困难人员,精心采集岗位信息,为企业印制招工简章和岗位信息汇总表,设置人才、就业、社保、城居保等人社政策宣传咨询专区,保障招聘会取得良好成效。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