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响水县黄圩镇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工作
2022-01-14 12: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盐城讯 根据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的紧急通知》要求,盐城市响水县黄圩镇迅速贯彻落实,成立10个工作组,全部分工到村,准确掌握全镇人员信息,确保按时完成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工作,为快速精准防控疫情提供坚实保证。

强化组织领导,合力参与行动。该镇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发动村居两委成员、包村干部和网格员,全力参与核酸检测预约登记工作,确保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

强化宣传引导,形成防控共识。利用村居广播、宣传车和微信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和预约登记工作的要求,做到家喻户晓、人人明白。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响应、提前准备、积极配合。同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解。从而使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加预约登记,自觉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强化查漏补缺,确保全员预约。在做好村居群众预约登记的同时,关注预约登记期间在镇辖区内的外来流动人员。在演练启动24小时后仍未预约的常住人员、暂住人员,包括在企业上班人员和流动摊贩经营人员,派出所、各通信运营商将全力加强协调配合,通过短信等方式提醒其尽快预约登记,力求预约登记全员覆盖,应登尽登,不落一人,确保圆满完成本轮48小时内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工作。(王建华 刘宇)

标签:登记;核酸;疫情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