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络短剧《王牌校草》之“相遇南海未来城”在盐城开机
2021-11-25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盐城讯 11月25日上午,由优酷视频定制、甄宇影视出品的漫改真人网络短剧《王牌校草》之“相遇南海未来城”在盐城中华海棠园顺利开机。

该剧讲述了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大学生在校创业、毕业后在盐南发展的励志爱情故事,共24集,每集8分钟,将于2022年1月底在优酷视频独家播放。全剧以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南海未来城中华海棠园中的三华聚顶、龙桥、模盒街区等景点为核心,联合朴树下音乐自选餐厅、新弄里商务会展中心、言+买书汇、欧风花街、盐立方、海盐博物馆等多个网红景点取景拍摄。

近年来,影视旅游成为新热潮,通过影视IP赋能城市文旅对区域经济文化发展有着强大的推动作用。《王牌校草》漫画版作为超人气头部国漫、漫画界超强IP,改编成真人网剧后必将吸引大量原漫画粉丝。中华海棠园作为盐南高新区重点打造的文旅IP,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功能最多、内涵最丰富的海棠主题公园。“半城湖水半城绿”的城市美景与人物剧情完美结合,必将吸引粉丝成团打卡,让引流效应持续放大。

两大IP强势联动,是盐南集聚人气、打响“盐南品牌”的全新探索。生态文旅与都市休闲激情碰撞,盐南将借助“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俱佳的精品网剧,为建成文旅消费集聚区、打造“长三角生态游憩首选地”助力赋能。作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的“北核”主战场,盐南将不断擦亮南海未来城等城市核心名片,打造“城市建设示范特区”,在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征程中展示新形象。(金兴晨 廖盛)

标签:海棠;南海;长三角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