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举办交通安全护校园活动 为学生发放安全出行包
2021-11-25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盐城讯 11月24日下午,以“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构筑儿童交通安全保障”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护校园活动在盐城市建军路小学举行,通过发放学生安全出行装备、创文知识和交通安全趣味课堂,让学生们了解交通安全出行和文明城市创建知识。

活动中,哈啰出行和北京绿创公益基金会共同为学生们发放安全出行装备,包括安全小书包、警示小黄帽、反光背心和求生口哨等。其中,书包采用了360°反光材质,能够对驾驶司机起到有效预警作用,反光背心、小黄帽及口哨则可在学校集体外出活动、上下学中穿戴和使用,颜色鲜艳引人注意,有效提升儿童出行安全。

盐城市城管执法支队和盐城市交警支队为孩子们带来了城管创文知识、交通安全规范相关的趣味课堂,通过贴近生活的场景和案例让孩子们了解到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遵守交通规则人人有责。

活动现场,盐城市建军路小学的学生们还用一幅幅书法作品,表达自己心中对文明城市创建及交通安全的理解。盐城市建军路小学校长徐红飞表示,活动结束后,将会把孩子们的书法作品放在网络平台进行展示,持续扩大影响力,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哈啰出行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补充,一直致力构建绿色低碳的出行体系,着力提升科技能力和服务水平。目前,在盐城市城市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已投放共享单车28000辆,通过精细化运营,着力倡导和规范市民遵纪守法、文明骑行、规范停放,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吴昊)

标签:出行;交通安全;文明城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